国际图联2021年任职人员提名程序于今日正式启动,参选者可在6个星期内提交申请,国际图联会员与附属机构可针对800多个开放职位提交提名。

上个月,各位会员为国际图联的新治理框架提供了巨大支持,同时也开启了一扇通向更具包容性、更有效和更透明的联合会的大门。

国际图联的新章程和规定将在8月召开的国际图联大会之后生效,它们为实现《国际图联战略》的目标提供了必要的组织层面的支持。

现在,国际图联将开始选举和任命任职人员,他们将发挥自己的能力和专长,为国际图联新一届管理委员会、理事会、委员会、特别兴趣组和其他机构增添活力。

有了新的、更加多样化的参与方式,我们就更有可能帮助推进图书馆事业的发展。我们现提供800多个开放职位,包括2021—2023年的当选主席。国际图联需要您的参与!

最重要的是,我们致力于为每个人提供参与的机会,并希望来自世界各地、各个职业阶段、拥有多样化背景以及专业知识和经验的人积极申请国际图联所有级别的职位。

有意参选者请登录选举与任命网页,了解不同职位的要求。如果您有信心能满足大部分或所有要求,请积极参选。该网页也提供了参选指南,包括如何找到提名人等。

国际图联会员和各附属机构将收到信息,了解自己在提名候选人方面的重要职责。我们需要各方的帮助,从而找到致力于推动图书馆事业和社会变革的人士。

欢迎加入国际图联大家庭!

祝好,

 

国际图联秘书长

杰拉德·èŽ±ç‰¹çº³

荷兰海牙,2021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