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八月 2014

来自图联营销的新闻: 如何获得发表?

English | Русский | français | Español | Deutsch | العربية

来自 Michel Wong Man Wan

无论是年轻学者还是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士,如果想要尽可能发挥自己研究的影响,并将研究提升到新高度,那么来参加“如何获得出版”为主题的会议67A,从中搜集有用的信息。

会议一开始,来自南非比勒陀利亚大学的客座教授保罗·斯特奇斯(Paul Sturges)具体介绍了出版过程,讲解了简单却经常被忽视的技巧。 他就如何选择恰当的期刊,如何寻求同侪的意见,未通过同行评审时如何处理,以及第一次发表要采取的策略等问题给出了自己的看法,他的建议中肯,值得注意。 斯特奇斯向首次打算在学术或专业期刊上发表文章的作者提供了各种建议。

随后,国际图联杂志编辑委员会主席杰里·W·曼斯菲尔德(Jerry W Mansfield)介绍了国际图联杂志 。 该杂志是一份开放获取期刊,有超过80个国家的作者投稿,这使其在发展中国家有一定的影响力。 它提供5种语言形式的摘要,全球读者群是其主要优势之一。

会议结束前,Sage出版社的卡罗琳·洛克(Caroline Lock)介绍了通过国际图联发表的机会,以及Sage网站上有助于作者的各种资源。 从去年开始,国际图联以国际图联图书馆的形式创建了自己的数字资源库。

国际图联杂志新任编辑史蒂夫·威特(Steve Witt)也出席会议,并回答了听众的提问。 若想了解更多信息,可到展厅Sage展位具体咨询。

Last update: 18 August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