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八月 2014

一名国际图联干事的真情告白

English | Español | Deutsch | français | Русский | العربية

来自 Russell S. Lynch

拉塞尔·S· 林奇(Russell S. Lynch)当我成为我们图书馆在国际图联的代表时,我并不知道会有多大程度的参与,也不知道是否会成为一名干事。 有位同事鼓励我参加我们的专业组,即家谱与地方志专业组 。 选举的时候,我自告奋勇于2007-2013年间担任小组干事。 目前,我在国际图联专业委员会 任职,任职期为2013-2015年。

机遇

专业组领导,包括主席、秘书和信息协调员,在策略和方向上提供指导。 他们监督专业组实现目标。 专业组也可以协助国际图联战略计划的实施。

专业组是国际图联工作的重点。 专业组管理的项目和方案是图联的重要组成部分。 专业组干事对于这些项目和方案的成功起关键作用。 常设委员会成员能影响专业组的活动,但专业组干事提供更强有力的指导。

责任

作为专业组干事,与专业部领导的面谈使我受益匪浅。 他们提供指导建议,帮助我与其他专业组协调。 专业部主席是我与国际图联管理委员会沟通的桥梁。 他们帮助我了解管理委员会的方向。 作为干事,多年来我与许多了不起的人共事。

专业部主席和专业委员会其他成员支持各部门——专业组和特别兴趣组。 专业委员会负责监督所有项目和出版物,管理专业机构。 委员会成员还在国际图联管理委员会任职,这为专业组和图联领导沟通架起了神奇的桥梁。 在各专业组,专业部主席代表管理委员会。 在管理委员会,专业部主席代表其专业组。

回报

我在2011-2013年间填补了图书馆馆藏部主席 这一空缺职位,以未曾预想到的方式参加了专业委员会。 我很高兴自己把握住了这次机会。

在国际图联任职会影响世界各地的图书馆以及它们服务的所有人群。 如果您在考虑是否要成为国际图联干事,我绝对持赞成态度。 任职干事需要付出时间、思考和努力。 如果可以,我建议您竞选干事。 您将收获有意义的经历,结识了不起的人物。 这值得你花费时间和精力!

Last update: 21 August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