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gress theme: “Future Libraries: Infinite Possibilities”

陈庆珠大使:今日开幕式主旨发言人

Русский | Deutsch | Español | العربية | français | English

时间

18 八月, 10:30-12:00

地点

Exhibition Hall 404-405

Chan Heng Chee图书馆准备好大变革了吗?

陈庆珠(Chan Heng Chee)现任新加坡外交部巡回大使兼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SUTD)李光耀创新型城市研究中心主席。她也是少数民族权益总统理事会成员,曾在1996年7月至2012年7月14日期间担任新加坡驻美国大使。1989年至1991年她担任新加坡常驻联合国代表,兼任加拿大事务高级专员和驻墨西哥大使。之前,陈大使曾是新加坡国际基金会(该基金会创建了新加坡版的维和部队)执行董事和新加坡东南亚研究院主任。她也曾任新加坡国立大学政策研究院的创办负责人,以及政治学系主任。

陈大使曾获得多项大奖,其中包括:1999年公共行政奖章(金奖);2005年卓越服务勋章;2011年优异服务勋章;1994年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以及1998年白金汉大学(英国)文学博士荣誉学位。她是第一位“新加坡年度女性”奖项获得者,并两次获新加坡国家图书奖,获奖作品分别是1986年的《独立之激情:戴维·马歇尔政治传记》和1978年的《一党专政的驱动力:人民行动党的基层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