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gress theme: “Future Libraries: Infinite Possibilities”

海报展信息繁锦

العربية | English | Español | français | Deutsch | Русский

海报展

115张海报正在展览大厅海报展展出。 这些海报组合在一起为参观者展现出海量信息,从仅关注海洋科学的图书馆到举办哈利波特节(Harry Potter Festival)的图书馆都有。

从拥挤的通道中间走过,您会淹没在展方准备的材料之中,他们个个面带微笑,无不急切地想要分享自己所做的工作和在展板上展示的材料。 一些海报主题轻松惬意,另一些则会更有深度。

海报展

代表印象

 “我刚和新加坡公共图书馆的人讨论了社交媒体,非常有趣! 我认为海报展是我们和海报编辑展开讨论的好地方。” ——里昂市政图书馆副馆长艾蒂安·马茨凯维奇(Etienne Mackiewicz)先生

“海报展这个想法太有趣了,因为你能同时看到不同图书馆里不同的人正在做什么。 就好像多姿多彩的信息呈现在你面前一样。”—— 挪威普通及市政雇员工会比约恩·克里斯蒂安森(Bjørn Christiansen)先生

海报展

 “海报展是向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展示我们工作的很好的平台,尤其是照片和简短的说明文字。 毕竟,图片比语言传递的多!”—— 不丹农村教育和发展组织(READ)廷里·乔登(Thinley Choden)女士

 “海报展很棒,信息量很大!”—— 里贾纳大学(加拿大)凯特·库尚(Kate Cush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