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gress theme: “Future Libraries: Infinite Possibilities”

文化之夜

Deutsch | Русский | العربية | français | Español | English

When?

20 August, 19:00-23:00

Where?

丹戎俱乐部,圣淘沙岛

丹戎海滩俱乐部

大家到海滩来吧!

每次大会,文化之夜都是令人热切期待的活动,代表们可在文化之夜体验当地饮食与文化。

新加坡是个岛国,没有什么能比一次海滩聚会能让人更好地体验热带风情了!

文化之夜在位于著名景点圣淘沙岛的丹戎海滩俱乐部举办,在这代表们可享受阳光、沙滩与大海。 这里椰树成行,富有田园气息,是绝佳的社交场所,连空气中都弥漫着令人愉悦的气息。 接下来让我们跟随鼓点的节奏,在星空下起舞,尽情享受海滩活动吧!  如果想在泳池中畅游一番,记得带上沙滩装和泳装。 

交通

17:00-19:00在新达会展中心(Suntec Convention Centre)主入口处有大巴往返丹戎海滩俱乐部。

21:00-23:00在丹戎海滩俱乐部会有大巴搭载代表们返至市政大厦地铁站(City Hall MRT Station)。 代表们还可以从Vivocity购物中心乘坐圣淘沙快线(Sentosa Express)轻轨系统至圣淘沙海滩站(Sentosa Beach Station)下车,然后乘坐有轨电车到至丹戎海滩。

旅客需要在圣淘沙快线(Sentosa Express)车站购买单次4新币的圣淘沙通行证(Sentosa Pass)。 可免费乘坐有轨电车。

乘坐地铁东北线(North-East Line)或环线(Circle Line)至港湾站(Harbour Front Station)下车可到达Vivocity购物中心。

17:00开始代表们可前往丹戎海滩俱乐部。

注意: 您需佩戴大会的姓名徽章入场。 若无法出示正确的姓名徽章将无法入场。

地址

丹戎海滩俱乐部
圣淘沙岛丹戎海滨大道120号 
新加坡 098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