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gress theme: “Future Libraries: Infinite Possibilities”

星期三全体会议: 混合现实中无所不在的图书馆

Español | français | Русский | العربية | Deutsch | English

When?

21 August, 08:30-09:15

Where?

Exhibition Hall 404-405

帕拉格·卡纳(Parag Khanna)

帕拉格·卡纳(Parag Khanna)

帕拉格·卡纳(Parag Khanna) 是业内领先的地缘战略家、世界旅行者,同时也是作家。 他是混合现实研究所所长,新美国基金会高级研究员,伦敦经济学院外交和国际战略专业客座研究员,欧洲对外关系委员会高级研究员,新加坡国际事务研究所高级研究员,新加坡国立大学李光耀公共政策学院兼职教授。

帕拉格著有《混合现实: 在新兴的人性科技文明中繁盛》(2012年),国际畅销书《第二世界: 新兴力量如何重新定义21世纪全球竞争》(2008年),《如何转动世界: 全球未来的复兴之路 》(2011年)。

2008年,帕拉格被《君子》(Esquire)杂志评为“21世纪最具影响力的75人”之一,并在《连线》(WIRED)杂志“Smart List”版块作专题报道。 世界各地媒体经常对帕拉格进行专题报道,如《纽约时报》、《时代周刊》、《金融时报》、《华尔街日报》,并经常出现在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英国广播公司(BBC)、半岛电视台(Al Jazeera)、美国公共电视网(PBS)和美国国家公共电台(NPR)的报道中。 他持有伦敦经济学院博士学位,乔治敦大学外交学院学士和硕士学位。 帕拉格生于印度,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纽约和德国长大。 他曾去过100多个国家,入选世界经济论坛“全球青年领袖”,也是英国皇家地理学会会员。

会议主席:蔡发翔(Choy Fatt Cheong )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图书馆馆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