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gress theme: “Future Libraries: Infinite Possibilities”

国际图联“国际领袖计划”驻新加坡成员及顾问

English | العربية | français | Deutsch | Русский | Español

国际领袖计划 是一个为期两年的计划,旨在增加领导者人数,使其能够在国际舞台上广泛代表图书馆界,并同时发展国际图联的领导人员。

今年是计划执行的第二年, 入选2012至2014年计划的领袖计划成员来自各主要的图书馆部门和地域,项目期间,这些成员将会给各自参与的项目带来一系列国际经验。 他们将在新加坡参与为期8天的活动,包括: 相关部门和领域领袖主持的全球性影响问题研讨会;参加特定的行业会议;出席指定的专业会议;组内合作准备演示或报告;参与模拟互联网治理论坛 (IGF)和版权及相关权利常设委员会(SCCR) 会议;国家和多方利益相关者论坛磋商和战略发展会议;与国际图联理事会成员联络。 

领袖计划成员也将在图书馆进步发展行动委员会(ALP)周三会议期间做项目演示。 本届会议上,领袖计划参与人员将为我们展示该计划第一年的成果。 其中将包括发达国家开放获取研究成果、区域宣传合作战略、数字内容访问面临的挑战、以及重要代表性事件如互联网治理论坛等的研究成果。

这次会议的发言人将包括项目的12名成员,他们将参与该项目至2014年8月。

国际图联的会员担任领袖计划的顾问,在整个计划期间使用所有国际图联官方语种为计划成员提供支持。

本计划在国际图联理事会的主导下,由图书馆进步发展发展行动委员会(ALP)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