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gress theme: “Future Libraries: Infinite Possibilities”

2013年新加坡国际图联学术与研究图书馆免费参会名额获得者

English | Deutsch | français | Русский | العربية | Español

2013 IFLA Academic and Research Libraries Attendance Grant recipients

在艾利贝斯(ExLibris)和赛捷(Sage)的慷慨赞助下,国际图联学术与研究图书馆专业组(ARL)将免费提供三个参加2013年国际图联世界图书馆与信息大会情报专业会议的名额,以下地区各有一个名额: 非洲、拉丁美洲及加勒比海地区、亚太地区。

此前共收到60份申请,2013年的获奖者名单如下:

非洲 - 约瑟夫·A.(Joseph A.) 塞穆加比(Semugabi), 乌干达坎帕拉法律发展中心图书馆馆员
大会将使参会人员亲身体会国际图联的角色及其为图书馆与情报专业谋求利益所承担的使命。 会上可以学习到各类最佳实践经验,看到在新信息与传播技术背景下的研究展示,这些技术必然会塑造一个大为不同的未来图书馆,我相信大会必将对我的专业发展产生深远影响。 这无疑将激发我对相关问题的研究、深入阅读并撰写相关文章。 2010年我协助成立了乌干达法律图书馆协会(AULL),作为该协会主席我将召集一次会议分享在大会上获得的信息,用以解决学术机构中法律馆员面对的问题与挑战。 我也会尽力确保乌干达法律图书馆协会能够获得国际图联成员资格,以便持续参加国际图联活动。”

沙谢齐·哈里斯(Sasekea Harris )拉美及加勒比海地区 - 沙谢齐·哈里斯(Sasekea Harris ),西印度群岛大学高校图书馆馆员
我是一个年轻的业内人士(31岁),也是国际图联会员,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国际图联大会。 大会让我有机会与业界翘楚会面、交流,并且本着牙买加图书馆发展利益结识同行。 因此,对我以及我的牙买加/加勒比海地区同事来说,这次会议的确是一个及时而宝贵的机会。 作为国际图联的热情支持者,我也很高兴有机会在会议期间通过发言报告跟同事们分享牙买加以及加勒比海地区的图书馆事业。  

阿迪蒂亚·努加拉(Aditya Nugara )亚太地区 - 阿迪蒂亚·努加拉(Aditya Nugara),印度尼西亚泗水市佩特拉基督教大学图书馆馆长 
我之所以如此期待参加国际图联大会是因为会有众多 来自世界各地的图书馆馆员和信息专业人士参与其中。 充分利用这次国际论坛上的互动与沟通活动将使我受益良多。 具体来说,大会主题(未来图书馆:无限可能)也非常吸引我。 我一直对图书馆未来的样子充满期待。 信息和沟通技术的迅猛发展迅速造就了日益变化的图书馆和信息领域格局。 随着这些技术的进步,人们的生活和利用图书馆的方式也发生了极大改变。 图书馆想要生存就必须适应并重新定位自己在其所服务的用户社区的角色和职能。 我在高校(大学)图书馆工作,绝大部分用户是数字原生代一族。 这使得大会主题在专业角度上于我而言更相关且更为重要。

2013年度获奖者将在学术与研究图书馆专业组 热门话题会议 {/1 }上获得证书-会议151,时间:8月20日(星期二)16:00-18:00,地点:Session Room 3。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