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gress theme: “Future Libraries: Infinite Possibilities”

Infor公司: 国际图联官员招待会20年的赞助商

Deutsch | Español | français | العربية | English | Русский

Infor公司总经理安·梅勒茨(Ann Melaerts)与国际图联主席英格丽德·帕伦特(Ingrid Parent )出席2013年官员招待会 Infor公司 是欧洲最知名的图书馆集成系统(ILS)解决方案供应商。 其产品Iguana和V-smart为各类用户所采用,用户包括: 梵蒂冈图书馆、比利时与巴黎图书馆联合网络、美国沃卢西亚省公共图书馆以及英国埃塞克斯郡图书馆。

安·梅勒茨(Ann Melaerts)讲述了Infor公司与国际图联20年合作关系的起源。 七年前,Infor收购了企业资源规划(ERP)软件和图书馆自动化软件提供商Geac公司。  Geac公司首次作为参展商参加了1993年巴塞罗那国际图联大会,并对参会的所见所闻印象深刻,因此决定为国际图联官员接待会提供赞助。 他们很快认识到国际图联在图书馆界的独特地位,并决定无论大会在哪里举办,他们都将继续在每届大会上提供支持。 当Infor公司接手Geac时,他们也同样承担了赞助商的角色。

“国际图联是最国际化的图书馆界会议,汇聚了来自欧洲各地的众多代表。  在此能遇到我们的许多客户并发现更广阔的前景,”安·梅勒茨(Ann Melaerts)说到。 但是,Infor公司尚未在亚洲立足,因此,对于安(Ann)来说,说服股东为2006年韩国和今年的新加坡大会继续提供赞助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  她表示,“这是我们对图书馆界的承诺,而不只关乎投资回报(ROI)。”

明年的世界图书馆与信息大会 将在法国里昂举办,已确定继续由Infor为国际图联官员招待会提供赞助。 

感谢Infor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