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gress theme: “Future Libraries: Infinite Possibilities”

在迎新会议上: 学习,成长,融入其中

English | Español | Deutsch | Русский | العربية | français

迎新会议

学习,成长,融入其中!

这是今年的迎新会议的几个关键点。 会议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反映出代表们对国际图联的激动与热情。

迎新会议为初次参与国际图联世界图书馆与信息大会的新人们提供了一次交流机会,使其能够了解应当对会议有何期待、去关注哪些问题以及如何在会上使自身经历进行最大化展示。 迎新会包含两个小组会议,由国际图联理事会成员芭芭拉·利松(Barbara Lison)主持。   会议由国际图联秘书长詹妮弗·尼克尔森(Jennefer Nicholson )致开幕辞,对来自120个国家的新老代表们表示了欢迎,鼓励他们在这个国际图书馆大家庭中结交朋友,正如多年前在1998年阿姆斯特丹世界图书馆与信息大会上她初次踏上国际图联之旅时所做的那样。

迎新会议

小组成员们分享了他们初次参加国际图联大会时的经历。 凯利·史密斯(Kerry Smith)讲述了一个发生在自己身上的趣闻,她在第一次参与国际图联专业组常委会会议期间,在接受一场非正式社交邀请时,发现自己竟然是常委会的秘书。

还有包括凯·拉塞罗卡(Kay Raseroka)、弗雷德里克·布林(Frédéric Blin,)、西格丽德·韦斯(Sigrid Weiss)、布勒·姆班博-塔达(Buhle Mbambo-Thata )以及埃伦·布罗德(Ellen Broad)等多位成员分享了他们的小故事。  他们都表示感受到了国际图联对自己的欢迎,并且有很多交流机会,能够成为这一专业性国际联盟的一员感觉很棒。

定下了其它会议的基调之后,迎新会告一段落,依然保持着它一贯的精神——我要去打招呼了!